颜冬⭐️

麻雀控

这个图不知道是哪个大大摸的,感觉好好看的亚子,就发一下啦。我今天来是来许诺的!不骗人!再过几天就中秋了,也算一个中秋礼物吧,我这里有几个人设,你们随便挑,我写文。因为还要上课,平常上不了老福特,所以就提前发啦,你们那个喊的最凶,我就写那个:

1、【半直男学长盾x慢热型学弟冬】《同居风波》(半沙雕文风)

2、【狮族盾x狼族冬】《sunset glow》(正经一点吧,毕竟会有玻璃碴)

3、【插班生盾x隔壁班冬】《特工学院》(沙雕沙雕!这个一定的沙雕!)

4、【神父盾x吸血鬼冬】《dawn and dusk》(这么正经的名字了)

放心吧,我就算上语文英语课写,也会兑现承诺的,就算先不更水蜜桃了!!也要发!或者是你们有什么其他好玩的人设,尽管说,喊的凶的我就写!给我一点高涨的热情好吗?就算心疼一下你们连写文都要先打纸稿的小可爱了...求求你们,来点评论吧,鼓励一下我的激情,晾凉了我很噶的...好玩的人设,你们喊得凶我就写,干吧路~(我下周末准时收评论呦,希望看到大把的人设和喊声)谢谢你们啦

评论(22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