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冬⭐️

麻雀控

(盾冬)同居风波(1)

 

半直男学长盾x慢热型学弟冬,阿毛今天依旧没对象

 

故事发展可能会有些慢,篇幅比较短,因为上着学没大有时间写,这个合集是专门为了一个小可爱写的,我尽量加油啦!

 

 

 

 

Sam觉得自己失宠了!严重失宠!越来越严重!

 

 

就因为他和Steve合租的公寓里又租进来一个叫Bucky的小崽子,Steve就彻底变了!原来Steve还会陪自己晨跑,现在他只会去陪Bucky买李子蛋糕!简直太不公了!可这才刚刚开始!

 

 

唉,这事儿还得从长计议

 

 

一开学,Steve和Sam就大二了,两人合租一年,没有暧昧迹象,相处和平,纯哥们儿,一年前,因为经费问题合租一间公寓

 

 

开学前几星期的一个平凡的夜晚,Sam依旧痛哭流涕地看爱情片(咱也不知道叫啥),Steve健完身后刷手机,他看到一条求合租的消息,要求不高,出的价也很好

 

 

“Sam?Sam!”“嗯?”客厅里传来一个哭唧唧的男声,像极了便秘,Steve翻了个180°的大白眼:“你又在看你的片了?”“shift!这是爱情片!懂吗?我崇尚坚贞不渝的爱情!”声音里透着满满的正气凛然

 

 

哼,好一个正气凛然,你怎么不对你的学习也忠贞一下?

 

 

“行行行,来,忠贞不渝的Sam将军,这有个文件等您批一下”Steve踱到客厅,“什么玩意?”Sam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抹着,好想他自己也失恋了一样,比屏幕里的女主哭的还惨,Steve就特想问问上帝,你造人的时候,是不是多给了他点什么??性别对吗?这货放人间太作孽了!

 

 

“是一个合租的贴,就在布鲁克林街,出的价很好,就当二次转手,咱们还可以挣生活费,怎么样?”Sam一听Steve的口气,就知道非答应不可了:“是大胸妹子还是软萌正太?”看Sam一脸期待,Steve不想打击他,但没办法:“我也不知道啊….”“应下来吧”Sam道,Steve满意的笑了

 

 

就是这命运的一句“应下来吧”,Sam的苦逼生活就此开始了

 

 

钱也付好了,房间也腾出来了,就等着租户本人现身了,为了这个未曾谋面的租户,Steve就勉强和Sam挤一个卧室了

 

 

Steve希望租户是个健谈一些且阅历深厚的长辈,这样他就可以在空余时间请教一些问题,毕竟Steve是个学习敲上劲的好孩子,至于Sam,他希望好好谈场恋爱(就是讲,

希望租户是个卡哇伊的妹子,但作者是不会那么好心的)

 

 

又等了几天,这天早上,终于有了敲门声

 

 

命运之门即将开启,门后竟是….

 

 

冷漠脸男生??!!

 

 

Sam的脸比刷锅水还难看,什么什么?这一点都不刺激!不是大胸妹,也不是萌正太!而是个…只比Steve矮一点的面瘫?!

 

 

崩溃!太崩溃了!但你还能说什么呢?

 

 

可这时的Steve都快憋死了

 

 

天!这小男生太TM好看,太TM性感了吧?扎个小揪揪还要留下两缕小卷毛,是上天诚心派来勾引我的吧?你看他的娃娃脸!你看他的大眼睛!你看他的长睫毛!你看他的大胸肌!你看他的小翘臀!(此处省略一万句)

 

 

你看这小男生!全身上下都有料!

 

 

Steve眼冒小红心,跟喝了迷魂汤似的,盯着新租户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反倒盯得彼此都很尴尬,对方脸上挤出一个没有笑意的笑:“你好,Rogers先生,我知道我来的比较突然,但能先让我进去吗?”Steve早飘了,谁说什么都听不见,Sam一脸“他没见过世面”的歉意说:“请进请进,真不好意思,我这朋友脑子受了点刺激,不那么灵光,你多担待”

 

 

新租户心生怜悯,好好的一个大帅哥,脑子有问题,真是天大的遗憾

 

 

“哦,忘了说了,我叫Bucky.Barnes”Bucky脸上依旧笑着,也很有礼貌,但雾气蒸腾的眸子中透着淡淡的冷漠,他来之前想明白的,一上来必须客气客气再客气,万一人家一生气不把房子租给你了怎么办?这你上哪说理去?

 

 

“Barnes先生!”Steve显然是回过神来了“你的房间在这边,请跟我来”抓紧一切机会!制造独处时间!美利坚万岁!

 

 

“叫我Bucky…就好”Bucky一向对不熟的人说话极简,仿佛多说一个字就会气绝而亡,但他觉得不妥,就补了“就好”两个字,这样一来,反而有点小青涩,拱得Steve爱火难灭,一时心潮澎湃

 

 

Bucky见他不回话,有点小委屈,哼,不光胸大,脸还挺大

 

 

Bucky同志十分乖巧的到了自己的房间,“Bucky你先自己熟悉下,我去弄中饭,等一下叫你来吃”哼,Bucky秉承着“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”的前卫思想没理他,但Steve却不依不饶:“Bucky?”

 

 

真烦人

 

 

“嗯!”Bucky非常使劲的“嗯”了一声,以表示自己的愤怒,但好像起到了反作用,让着声“嗯”变得非常真挚,Steve内心狂喜,哈哈哈!小可爱好像很在乎自己啊!连“嗯”都说的那么认真!

 

 

Steve:嘻嘻

Bucky:呵呵

Sam:法克鱿!听见没!?法克鱿!!!!!!

 




我会趁节假日快快写完的!!!加油啊!!!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