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冬⭐️

麻雀控

(盾冬)    幸会,水蜜桃(2)

 

兼职保镖盾x总裁星探冬

 

这篇故事对Bucky来说是看他如何推掉Rumlo的一纸婚约并抱得美男归的故事,对Steve来说是创业史和恋爱史,对Sam和Rumlo来说是被虐史

 

闲话少叙,步入正题

 

 

当Steve被闹铃吵醒的时候已是次日清晨,在自己那间公寓里

 

 

嗡~电话

 

 

“hello,我是Steve.Rogers”“Steve!!!!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很激动“我昨天晚上给你打那么多电话你一个都不接!”“抱歉Sam,我应该是没听见,或许已经睡着了”那头叹了口气“得得,我不和你瞎扯,你看头条了吗?”“什么?头条….”Steve还迷迷糊糊的“哎呀!Rogers先生啊!您可抓紧看看吧!成名人了啊!”“啊?….”

 

 

Steve嗅到一丝不祥的预感

 

 

“Steve我先挂了,我领导来了,祝你幸福哈!拜拜了您呐!”

 

 

幸福你个大头鬼呦!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

 

 

Steve撑着洗漱台回想了一下,大致想起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不过小熊仔离开之后他就什么也不记得了,想到和小熊仔**的部分,镜子里的Steve“嘿嘿嘿”笑的和个傻子一样

 

 

不得不说小熊仔的吻技相当的好

 

 

好玩,毕竟是自己主动亲的人家

 

 

Steve没有去看头条,因为看了也不会有什么好处,他现在已经可以脑补评论了,他怕Frey把自己开除,所以还是勤快点早去上班,有个好态度向老板认个错,顶多扣点工资,这事儿就过去了

 

嗯!想的真周到!上班!奋斗!

 

 

敬业的Steve刚出公寓门就傻了眼

 

 

几辆Rolls Royce把门堵得严严实实的,自己那辆摩托根本出不去,有一辆还挺眼熟,昨天好像是见过

 

 

“Steve.Rogers先生,我们是老板派来接你的”一个衣着讲究的男人向他走来

 

 

嘎….Fery什么时候那么好心了?还有,我认识你吗?

 

 

Steve虽这么想但嘴上却说:“什么老板?谁老板?”,男人笑了:“见了自然认识”“哦”既然是老板,自己一个保镖也不好说什么

 

 

Steve就这样傻夫夫的被领到了那辆眼熟的Rolls Royce前,傻夫夫的打开了副驾驶车门

 

 

“Hi~ o(* ̄▽ ̄*)ブSteve!昨晚睡得怎么样啊?”

 

 

蛤?!!?小….熊仔?!

 

 

Steve的第一反应就是跑吧,完了完了完了,小熊仔来寻***的仇了!

 

 

“哦,hi,额….有什么事吗?我得上班去了”Steve撑着车门兀自尴尬着,“哈哈,你觉得我会让你走吗?”Bucky盯着他“耍完liu mang就想走啊,没门呀Steve”(其实作者比较怀疑是谁先耍的liumang,滑稽)

 

 

完球了,果真是这样

 

 

Bucky看Steve一脸不可言述的表情“哈哈哈”得笑出声来“我是来接你的,因为我向你承诺过我会来接你啊,你以后就不需要再去Fery那里当保镖了”“为什么?”Steve眉头一皱

 

 

“该死,那老小子不会没告诉你吧?”“告诉我什么?”“你以后不再是他的私保了”Bucky一脸得意

 

 

Steve料到Fery会生气,但没想到这么快

 

 

他有点着急:“那我怎么挣钱啊?”“放心,我给你找了份新工作”小熊仔眨眨大眼睛,却见Steve一脸不悦,不免有点担心“歪,你可别告诉我你不想来啊,为了买下你我在Fery那儿砸了70万刀呢!你可别吓唬我啊!”

 

 

咦?我被移到小熊在公司公司名下了吗?70万美金?Steve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这么值钱,这样,在小熊仔公司不就可以天天见到他了吗!好开心嘻嘻嘻!不行,不能让别人看出来

 

 

“Fery那个老不死的”Steve拧起眉头,让自己看上去生气且严肃“你想要我做什么?”

 

 

Bucky粉嘟嘟的脸才有了一丝笑意:“我呀,要你成为模特!!!”

 

 

Steve后悔刚刚没有跑掉的….

 

 

在他愣神的时间里,已经被一群人推到了副驾驶座上,扣着安全带,安安静静的坐着,如同一尊雕塑,稳坐如山

 

 

“wait!!!我们要去哪里?”这个问题也是相当愚蠢了,正在专心开车的小熊仔露出一脸“are you  kidding me?”的表情说:“我公司啊”“可是我不会当模特啊,额,我是说,摸没接触过,也不太感兴趣,我只是想安静的生活,我们不像是一类人….”Steve说完才突然发现自己言重了“不好意思,我是说,我只是个保镖….没能力干别的,嗯”

 

 

一瞬间有点安静

 

 

半晌,“你在看我吗Steve先生?”Bucky一语点破正在偷瞟自己的Steve,把他从“***”的状态拉回来,“不是的!你脸上有根头发!”Steve整个人都不好了

 

 

Bucky一反常态的异常认真,“是吗,谢谢”他抹了一下脸“你有没有资格和能力我说了算,至于感不感兴趣,不试怎么知道?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根本就不想接这个公司,更别说当个模特了,可你看,我现在不是很好很平静吗?它还帮我戒掉了***,所以我很感激它,也愿意为它付出,挑你,是一点点贡献,也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测验和给你的选择罢了,所以求你无论如何试一下,我会让你爱上它,或就算为了我,而且你有的是能力,所以,好吗?”Bucky阳光的笑了一下,向着Steve

 

 

暖透心田

 

 

“不过,如果你那么钟情于保镖….”小熊仔露出标准的邪笑,一把捞过Steve的领带“你可以给我当保镖啊,给你一份兼职”

 

 

好近啊….

 

 

Steve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星星,无可抗拒,情不自禁************

 

 

Bucky感受着Steve的鼻息,只听见Steve说:“我答应你”

 

 

在车里偷偷安监控的秘书和保镖们:哇哇哇!我磕的cp好甜啊!

Steve:Bucky,怎么感觉车里不太安全….

作者:被星掉的部分自行想象哈,不让打555(弱小可怜且无助)


评论(2)

热度(20)